校领导深入检查暑期工程项目进展与安全工作
作者:2009031   来源:基建管理处   日期:2021年09月23日

为做好暑期基建保障工作,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,8月13日上午,基建管理处和后勤保障部在朝晖苑A108会议室召开相关工程项目进展汇报会,姚泽有副院长,基建管理处处长、后勤保障部主任苏志坚,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,会议由苏志坚主持。

会上,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、工期计划及质量安全管控等方面进行汇报,其中包括石岐区雨污分流施工监管、三大运营商进校施工监管、香山道路及排水排污工程、材料与食品学院实验室装修工程、游泳池排水系统改造工程、龙腾餐厅就餐大厅环境改善工程、校园路灯改造工程、学生公寓18-19栋进水管改造工程等11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山道路及排水排污工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岐区雨污分流施工监管

苏志坚强调,参建各方各类人员必须佩戴头盔、穿劳保鞋,做好防护措施,确保施工安全;项目负责人加强对图纸、现场的熟悉程度以及施工现场质量和进度的监督工作;倒排工期,科学安排,确保施工生产有序推进,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工并交付使用。

姚泽有充分肯定了暑期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,并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自身安全,树立“安全第一,生命至上”的意识,加强个人防范,确保施工安全、工程安全,做好提示标语和施工围蔽工作,提升专业技术,加强工程管控;二是增强劳资纠纷防范意识,做好预防措施;三是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的相关规范,创建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。做好学校基础性工作,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、平稳、顺利进行。

初审(一审):冯媛媛   复审(二审):曾亮   终审(三审):苏志坚  
关闭